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迎新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迎新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迎新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電影中的金城武是個吃貨,對簡單的泡麵煮法都要算準泡熱水時間,在現實生活中,很多民眾也都會開發泡麵新吃法;最近就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「超對味吃泡麵法」:原來是有別以往麵條不用「泡」的,而是把整碗麵倒入熱水後不要花時間等待浸泡,直接送進微波爐設定微波45秒;沒想到這個吃法讓麵條口感大升級,變得非常Q彈。

▼(信用卡 網 路 購物圖/東森新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醉男買不到勁辣雞腿惱羞 怒罵店員全程被錄

●修杰楷扮「他」驚喜現身!咘信用卡電影優惠 2018咘被嚇哭奶音喊爸爸

●?只幹小的!頑童夯歌神改編 平民百姓版聽了好心酸

信用卡 網 路 購物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qef67fg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